歌姬

谈恋爱不如弹吉他

【浪漫不死:LVSS 520活动】Grande Amore

上一棒:@谷歌问寒哥什么时候回家看看 


下一棒:@豹废 



ooc警告,新人文笔,请见谅,不喜勿喷

ss与lv确定恋人身份

思路来源@Reveals丶Valls 

文可以不看歌一定要听

这次真的ooc了,临时水出来的,不好我以后再改

字数:1.3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蜘蛛尾巷

“今天是5.20,你什么时候去啊…”“快点去约她啊,今天5.20!”“……”Snape走在街上,听着麻瓜们窃窃私语,他的听觉原本就比别人好,“那些麻瓜在说什么5.20?”Snape皱了皱眉大街上挂着各种各样粉红的宣传语,他走进看了一眼,“……麻瓜们的脑子里装满了粉色的泡泡了吗?”5.20=520=我爱你?Snape忍住翻白眼的冲动。回到了蜘蛛尾巷。门刚推开Lucius幻影移形过来了,“Severus,我们有个聚会,在Malfoy庄园。走吧!”还没等Snape拒绝,Lucius就带着他回到了Malfoy庄园


在这之前,Voldemort专门来找过他。

“Lucius.”“Lord有什么事吗?”Lucius立刻停止了与老婆卿卿我我的行为,Voldemort看了皱了皱眉“Lucius!5.20我应该做什么?”“……”Lucius·一脸懵逼·Malfoy,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了,“咳咳咳,Lord,你可以这样…”“…Lucius你确定?”“我确定!”某位不靠谱的Malfoy拍了拍胸脯。

此时此刻Snape看着Voldemort拿着枝黑玫瑰向自己走过来,“Severus请你收下”而这时,Lucius已经和自己的老婆贴贴去了,Snape:忍住,不能生气,这是黑魔王,Lucius回头我再来找你。Snape露出了标准的职业笑容:“Lord,我想我今天还有课。”然后谢绝Voldemort的黑玫瑰后就准备回到霍格沃茨。“等等!Sev!”Snape转过头去,满脸写着我要去上课。“没…没事,你走吧!”


“Lo…Lord您就这么让Severus走了?”某位Malfoy正在努力憋笑中。Voldemort很苦恼的样子“我估计Sev还不知道5.20点意义”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上司这个样子,Lucius憋笑都要憋死了。“My Lord,其实您还可以在霍格沃茨*******”“Lucius,这…能行吗?”Voldemort听完他说的话挺赞同的,但是不知道Snape回头会不会骂死自己。不管了!这次一定给Sev好好过一个520!


霍格沃茨这边

“Gryffindor扣两分,因为在走廊上打闹。”其实哪是什么打闹啊,明明他们都在卿卿我我。今天是5.20,老蝙蝠自己不过就罢了,怎么还不让别人过呢?这老蝙蝠,就是看Gryffindor不顺眼。啃鸡腿的罗某和他的铁哥们儿Harry抱怨道,Harry无奈的笑了笑,有什么办法呢?咱们是学生。“Gryffindor扣两分,因为上课交头接耳。”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下了课,Snape正往地窖走去,却听到很多学生说某个刚来男人很帅什么的,他愣了一下,摇摇头,继续向地窖的方向走去。“Sev.”果然该来的总会来的,Snape转过头去,那个黑发红眸的男子朝自己露出了一个微笑“天哪!他在朝老蝙蝠笑嘛?”“噢噢噢!快看!他在笑耶!……”Snape狠狠地瞪了他一眼:“到地窖说。”“不,Sev.”


Voldemort拉着他的手走到了霍格沃茨的礼堂,礼堂已经被装饰过了,上面挂着各式各样的彩带,空中飘着由花瓣组成的一句话“Sev,520快乐!”而Dumbledore则看着他们,脸上浮现出慈祥的笑容,Tom懂爱了。Snape看到了这个经过Voldemort装饰的礼堂,又看了看Voldemort一脸求夸奖,笑了笑:“520快乐,Voldy.”Voldemort直接抱住了Snape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:“520快乐,Sev.你是我一生的挚爱。”然后就是Lucius抱着老婆一脸微笑的看着这对情侣,虽然有点心疼自己的金加隆。

Voldemort单膝下跪,拿着与他手指上配对的戒指,对Snape说:“Sev,你愿意当我的灵魂伴侣吗?”Snape愣了一下,转眼又笑了起来,伸出手:“I do.”然后两人再次拥抱起来,霍格沃茨的学生们看着这对新人,下巴差点掉下来,但是掌声是不可能少的!灵魂伴侣契约在三个月后进行,他们将会受到梅林的祝福,且永远不分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