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姬

谈恋爱不如弹吉他

“…西弗勒斯,好好地活着……我不求你爱我,但求你记住一个越过谎言去爱你的傻瓜!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爱你的伏地魔了,也没有爱你的黑魔王大人了……如果你恨我,不愿意记住我也无妨……只求你开心地活着……”


——《LVSS越过谎言去爱你》烨凌 越过谎言去爱你 


“主人……您没有对不起我……是我对不起您……我对不起您……我这样的人,怎配得到您的爱……”


——《LVSS最想要的》烨凌 最想要的 



传送门已经给了,答应我,我写的LJ玩意儿可以不看,但是烨凌太太写的一定要看!@烨凌 快快快,去看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